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3月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省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全省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
  副市长郑晓峰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欺诈骗保行为是一种非常恶劣的犯罪行为,严重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加大了医保基金的风险,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握工作重点,有力有效推进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根据全省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