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电商企业家获评省三八红旗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雨花)2月22日,省人社厅公示“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名单,广水市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慧光荣上榜。
  程慧是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韩家堰村土生土长的农家女。2016年,在外工作多年的程慧放弃了相对优越的环境,从上海回到家乡,创办旗峰电子商务公司。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她让广水农产品作为展销产品摆到了上海、杭州、南京等17个高铁、机场VIP展厅,与各地企业、农民合作推广大米、胭脂红桃、皮蛋、黄牛肉等产品,屡屡成为全网销量冠军。去年,旗峰电商农产品年销售额成功破亿元。
  2018年12月,程慧创办的智慧旗峰电商培训学校被评为湖北省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示范基地,预计每年为全省农村电商发展输送3000名优秀实用型人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电商企业家获评省三八红旗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