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人大开展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立法调研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常跃耀、通讯员王秋林)2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副主任杨金贵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随州高新区、广水市、曾都区和随县,就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随州高新区淅河老街,广水市长岭镇平林老街、十里办事处千户冲,曾都区万店镇李家河、洛阳镇小岭冲四组花屋湾民居,随县安居镇老街九街十八巷、太白顶风景区戴家仓屋等处,实地察看历史文化街区和古村落古名居,听取各地介绍后认为,对待历史文化遗产,要有敬畏之心;要摸清家底,分类分级保护好;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让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工作在文旅名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促进我市城市建设与历史文化保护协调发展,通过制定地方性法规,实现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为建设文旅名城增添新的活力,助推品质随州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开展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立法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