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两学生粗心丢挎包 随铁警捡到及时还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通讯员石超)2月20日同一天,两名粗心大学生进站时忘记拿包,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捡到的挎包交给失主。
  当日10时许,值勤民警钟璇在进站口督导安检查危工作时,在安检仪旁边捡到一个红色女式挎包,连呼几遍无人认领。钟璇打开挎包检查,从中发现一张姜某的身份证,以及多张银行卡和一张本人港澳地区通行证等物。钟璇随后通知车站广播室发布认领启事,大约10分钟左右,随州籍20岁的女大学生小姜来到进站口,领走了自己遗失的挎包。
  16时30分,值勤民警李梦媛也在进站口的安检仪旁边捡到一个黑色双肩背包。经车站广播室发布认领启事后,随县殷店镇23岁的女大学生小杨从民警手中领走了自己遗忘的背包等物。
  当前正值学生流,是节后春运的第二个出行高峰,随州铁路警方已经捡拾20多件旅客遗忘物品,通过工作及时交还失主。铁路警察提醒广大旅客,进站安检时一定要将自己的行李清点好,不要遗忘,更不要错拿,以免影响旅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两学生粗心丢挎包 随铁警捡到及时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