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0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尹鸿斌)3月1日,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副市长吴超明出席挂牌仪式并表示祝贺。
  根据《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将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的职责,以及市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的知识产权保护等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对外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科学制定“三定”规定,如期完成转隶组建工作,确保新老机构和人员接替平稳有序、职责平稳过渡,确保改革期间队伍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加快建立科学统一高效的市场监管机制,打通准入、生产、流通、竞争、消费等各个环节,推进市场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更好地服务随州高质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