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国网随州供电公司
全力保障医疗防疫用电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一菲、吴绪章、何厚锦)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的时候,市委市政府出台应急措施,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迅即响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用电保障工作。
  我市作为“汉襄咽喉”,人员流动较为密集。在紧急时刻,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被市确定为第一批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为确保防疫安全用电,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迅速制定专项保电方案,完善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组织员工对医院等重点单位区域设备巡查,迅速处理各类突发用电故障。同时指导、协助各定点医院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应急预案。
  在市防疫中心的指定医疗区,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组织16人党员服务队,紧急出动应急车6辆、工程车2辆、吊车1辆,为医疗区专门架设电缆320米,新增配电箱、配电柜各1台,启用1台630千伏安变压器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医护人员战斗在一线,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在战疫后方全力以赴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