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特殊时期贩毒被抓获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荃)2月4日,曾都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随城碧桂园小区进行防疫值守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与同在值守的区法院工作人员合作,将一名贩毒嫌疑人抓获。
  区城管执法人员讲述当时情形:“4日下午3时多,我们在碧桂园翠山蓝天小区门口值守时,见到一名男子戴着口罩,与小区内另一名男子窃窃私语,边聊天边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觉得形迹可疑,于是我们便大声呵斥,小区内男子闻声仓皇逃走,与此同时,门外戴口罩的男子欲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东西扔掉,我们立马上前制止,他们举动让我们觉得更可疑。”
  于是,城管执法人员果断报了案,并与区法院3名工作人员及闻讯赶来的1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一起,把该男子控制住。控制过程中,两包白色晶体状物品和一部手机从其口袋掉落。该男子承认,他是一名贩毒人员。执法人员将现场所有物品交给随后赶来的民警,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在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询问时,城管执法人员还积极配合民警到派出所作为见证人签字。在本次抓捕行动中,区城管执法人员和法院工作人员迅速反应、见义勇为的精神受到市民和民警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