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罗兰到随县检查中考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万宝岑)6月20日,我市2022年中考开考。副市长、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罗兰到随县部分考点巡考,实地察看考试组织、考点秩序、考试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罗兰先后到随县神农国际学校、唐县镇二中、唐县镇中心学校等考点,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工作的汇报,察看考点周边交通安全和考点考务室、保密室等场所,详细询问考务安排、后勤及安全保障,通过视频监控察看考场考试情况,勉励考务人员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
  罗兰强调,中考事关考生前途,社会广泛关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盯紧每个细节,做到无试卷泄密、无有组织的违纪舞弊、无考务失误、无评卷差错、无师生人身安全事件,确保考试顺利平稳实施;要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加强考生的饮食、卫生、交通等安全监督管理,提供全方位护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规范考试程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2022年我市共有20122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报名,全市实行考区负责制,共设5个考区、29个考点、681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