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罗兰到黄鹤楼酒业开展实践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6月20日,副市长罗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收集当前急难问题,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切实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罗兰一行实地参观了黄鹤楼酒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公司新厂区建设进度、企业运营状况、发展规划等。座谈会上,黄鹤楼酒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现场作了回应。
  围绕企业反映的困难,与会人员逐个研究讨论并形成了解决方案。罗兰提出,受多重因素影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企业发展面临困难,作为市级重点企业,我市将认真落实纾困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建设和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细落实,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问题解决时限,对企业进行“保姆式”服务,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企业要抢占发展先机,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早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