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关于【外滩学都】房屋延期交付公告
  尊敬的外滩学都业主:
  首先感谢您对外滩学都的关注、信任及支持!
  从一张张蓝图,到一栋栋建筑,从用材到工艺,从细节到标准,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家人们打造一个更好的家园。
  由于新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导致项目无法正常施工与建设,部分附属工程设施交付时间受到延误,导致外滩学都工程延期原因如下:
  1、各地疫情防控升级,部分建材、材料因销售方或托运方当地的封城等因素,无法按时到货;部分电器的安装和技术人员因疫情隔离问题,延迟到岗;
  2、项目紧邻随县第一高级中学,2021年6月及2022年6月高考期间,停工配合学生高考。
  疫情无情,人有情,根据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相继出文规定:疫情导致建设工程延误的,适时延缓交付日期;【2020年1月24日湖北省重大安全卫生事件Ⅰ级响应】、【2022年4月1日随州市主城区实施疫情管控】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肺炎防控有序推动企业开复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合理确定项目工期的要求,我们抱歉的通知您:您所购买的外滩学都房屋交付时间由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2022年6月30日,顺延至2022年8月15日之前(延期交房45天)。我司将科学合理的统筹安排工作,加快后期施工进度,在严格保障房屋交付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也欢迎您随时关注本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有关该商品房的具体交付情况,我司届时将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您,敬请留意。
  最后,谨祝您和您的家人阖家幸福安康,并就此延期交房为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静待交付时与您相聚!

随县名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