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市银行业协会督导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6月7日,随州市银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督导组赴辖内部分银行业机构营业网点,督导“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看网点LED显示屏、宣传展板、询问网点负责人等方式,提出了宣传活动指导意见。
  丰富活动载体。围绕当前工作热点、重点,宣传主题、形式,活动内容、目的等要求,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公众号、音频视频等方式,创新宣传思路,发挥网络和多媒体宣传的辐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整合活动资源。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结合“百行进万企”、助企纾困解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活动,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宣传,扩大活动覆盖面、受众面和影响力。
  强化工作协调。充分调动行业资源、汇集行业力量,推进各项活动取得实效,让广大金融消费者享受更公平、更安全、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