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随州邮储银行下沉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服务产品,6月10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下沉吴家老湾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工作人员一边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一边讲解电信诈骗、“套路贷”等金融骗局,提醒大家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等,带领居民学会识别金融风险,引导社区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金融陷阱。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涵盖防范非法集资、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通过宣传折页、海报、漫画图生动形象地为社区居民揭秘金融诈骗套路,同时,针对社区里中老年客户群体较多的特点,工作人员“点对点”指导中老年居民下载“国家反电诈APP”,真正做百姓身边的金融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