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山东高速湖北公司领导来我市考察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3月14日,山东高速湖北发展公司董事长隋进浩带队来到我市,就随州综合物流园项目进行沟通对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吴超明会见了隋进浩一行。山东高速湖北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黄允江、徐崇基等参加会见。
  林常伦说,物流产业是随州发展的短板,也是重点发展的产业。当前,随州物流业态规模小、物流成本高,希望通过山东高速来随推动智慧物流建设,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将随州交通优势发挥出来。同时借助物流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随州路网结构,推动物流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随州市与山东高速可以在项目建设、资本运作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深化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隋进浩表示,将安排专人、专班进行对接,尽快拿出细化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把这个项目做实做好。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到随州基础设施建设中去,推动随州交通优势进一步彰显,助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高速湖北公司领导来我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