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不动产登记流程优化再提速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杨光武、黄军军)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自然资源部部长答记者问直播现场,并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落实部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改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了部署。
  优化“一窗受理”工作模式,对不动产交易、税收征缴、土地出让金缴纳、登记业务所需提交的材料清理简并,明确收件清单,对社会公布。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限,今年内要把除遗产继承以外的登记时间压减到5个工作日以内。延伸登记服务范围,积极探索“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等“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及不动产登记跨县域的“异地可办”,推进咨询、预约、申请、查询等服务网上办理,实现企业群众“一站式”办理抵押登记。推进登记信息共享应用,加强登记数据中间库建设,适时将不动产登记信息迁移至“随州云”平台,尽早实现居民身份、户籍管理、婚姻状况、企业营业执照等信息在不动产登记中的共享应用,逐步减少企业和群众在登记中提供证照的数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不动产登记流程优化再提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