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澴潭镇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远富、张红林、王文琦)3月13日,随县澴潭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人分类”推进会议。
  该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当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人分类”工作已进入人员公示、身份审核的关键期,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要做到人员清晰、分类科学、程序规范、界定准确,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确保公平、公正、合理、合法。确认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要坚持尊重历史、照顾现实、程序规范、群众认可的原则,以政策法律为依据、以户籍关系为基础、以村规民约为参考、以民主议定为结果来进行。截至目前,该镇所有村已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和清人分类基础工作,正积极准备清产核资数据录入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澴潭镇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