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农行随州分行强化信贷快投放打好抗疫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国农业银行随州分行积极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防疫企业资金需求,优化信贷流程,实施减费让利,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复工复产。
  送贷上门,全面对接客户需求。迅速成立疫情保障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迅速搭建起金融服务工作专班,成立4个“抗疫企业金融服务临时党支部”,实现了辖内重点企业专人对接、专人专办的业务模式,各支部书记带队迅速下沉企业,先后到重要抗疫企业,查看经营状况,询问融资需求,送去金融政策。
  简化流程,全面提高办贷效率。第一时间对照客户需求,制定最优的银企合作方案,对当前申报贷款企业暂时免评级、免分类,直接开展授信和用信,围绕“快报、快批、快放”的目标,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
  用足政策,全面优化金融服务。针对疫情期间企业抵押难的问题,随州农行推出了系列组合拳,除抵押担保、担保公司担保等方式外,对小微企业1000万以内贷款申报和用信,满足条件的话,可直接采用信用贷款。
  践行“让利”,实行贷款利率优惠。疫情期间,随州农行积极做好减费让利,对防疫抗疫重点企业的再贷款,实行多档次优惠利率,坚决为企业减压减负,轻装上阵。通过实行抗疫企业专项利率政策和普惠贷款下调利率,共为我市企业节约付息成本实现减费让利7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