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汉口银行随州分行牢记金融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汉口银行随州分行迅速响应,及时部署,坚决把疫情防控和保障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金融服务。为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该行建立业务绿色通道,多部门联动,柜面员工多次长途步行,为个人客户办理应急取款业务,为防疫重点企业客户办理开户及资金汇划业务。除为客户提供线下应急服务外,汉口银行随州分行还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线上渠道办理日常业务,为各类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
  落实信贷政策,支持企业复工。疫情期间,为提升信审质效,该行通过适度授信授权、在线尽调、总分行在线评审、开通绿色结算通道、授信资料容缺后补等多种方式方法,提升信贷投放效率,全力支持本地企业复工复产。为落实好专项再贷款政策,该行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进再贷款业务,通过对照监管部门下发的重点企业名单,逐户对接随州市55家重点防疫保障企业,实现对接率100%。
  人力物力并行,爱心驰援一线。1月27日,汉口银行率先向随州市捐赠100万元。2月27日,汉口银行随州分行多方筹措,向市中心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120套。3月3日,该行向全体干部员工倡议特殊捐款,当天即募集资金近万元,还有员工向随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