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随县楚农商村镇银行冲锋在前全力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自疫情发生以来,随县楚农商村镇银行第一时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提高站位,冲锋在前,积极投入到防疫一线,全力抗“疫”。
  随县楚农商村镇银行要求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从所在地党组织的统一指挥,加入防疫一线,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村镇银行的“小银行大担当”。
  村镇、社区是防疫一线,随县楚农商村镇银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肩负起宣传防疫知识、出入登记、入户测温、为居民运送生活物资等重任,为所在地居民解决生活困难,为降低社区疫情扩散风险贡献一份力量。
  随县楚农商村镇银行党员干部还以身作则,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员工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命令“守住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叮嘱志愿者在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隔离,不聚会,减少外出,注重个人卫生,出门戴口罩,按要求报告自己及家人身体状况及行动路线情况,不隐瞒、不漏报,真实反映相关情况。同时,号召和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纪律,做好正面宣传,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及家属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