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中国银行随州分行党旗指引齐战“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行随州分行坚持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形成了党委总揽全局,“一把手”抓带头,“一张网”抓防控,“一盘棋”抓统筹,“一竿子”抓到底的疫情防控体系。
  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全部进入正式工作状态。他们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迅速进入战斗角色,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筑起基层防控最强防线。
  高效提供应急金融服务。制定疫情期间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在营业网点持续停业情况下,确保ATM机和线上渠道正常运行,确保企事业单位的资金划拨、支付代发、大额取现、捐赠入账等紧急业务需求。
  持续加强防疫授信支持。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简化审核要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发放1000万元贷款驰援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为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亿元到期贷款办理展期,为随州华盈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办理11000万元票E贴业务,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