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强化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打好疫情防疫战的同时,主动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保障,支持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小微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为做好疫期的信贷服务工作,该行成立疫情防控专项贷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行资源力量,细致摸排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做好金融支持工作预案,重点对医用物资、生活物资骨干企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动企业有序全面复工。
  用好政策制度,做好存量客户续贷服务。针对受疫影响严重且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安排专人主动对接,并根据实际情况,为不微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利率调整、授信增加等多种服务,全力支持受困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开通绿色通道,保障信贷投放效率。疫情期间,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在控制实质风险的前提下,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小微企业审查审批绿色通道,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融资服务,实行市县行两级联动、前后台平行作业,简化信贷流程,推行“限时办结+非核心资料先办后补”机制,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