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广水楚农商村镇银行金融在线“不打烊”

  疫情期间,如何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又避免接触感染?广水楚农商村镇银行转变思路,快速由线下办公转变为线上办公新模式。
  在线预约业务,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只需在该行微信公众号客户服务预约表上填写姓名、手机号码,预约服务,即可完成线上预约。本行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一对一跟进服务。
  在线指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自主办理业务。持续开展全员线上业务培训,不断为员工充电,提升业务水平。通过电话指导、微信视频的方式帮助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实现资金转账、活期转定期等业务的自助办理。
  在线宣讲疫情期业务政策,保护客户权益。对疫情期间到期的定期存款,工作人员逐笔提前联系客户,告知到期日自动延期及计息方式,让客户存款安心。对未按时还款的贷款客户,客户经理引导客户手机银行转账还款。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还款的客户,积极为客户申请办理延期,目前2月逾期的12笔贷款,已全部完成还款或办理延期,让客户贷款放心。
  为了让客户用上“放心钱”,该行一方面紧急采购了一批现金消毒设备,对收到的现金进行全面消毒,干燥存放14天后对外投放。另一方面关闭了ATM自助循环系统,确保客户存入的现金不被自动循环到取款箱,实行收付两条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