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汇聚力量共抗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积极行动,从物资捐献和金融支持两方面入手,展开多项举措,与客户共克时艰,携手抗疫。
  履行社会责任,为保护生命安全健康助力。汇丰村镇银行在疫情发生初期迅速发起捐赠行动,向随州抗疫一线筹集发送急需的医疗检测和防护物资。截至3月,汇丰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已将逾120余万元的捐赠物资送达随州市抗疫一线以及医疗防护薄弱的偏远乡镇。
  一户一策,确保金融服务不下线。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农户,汇丰村镇银行严格执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支持其尽快恢复生产经营。针对短期内还款困难的客户,汇丰村镇银行从客户实际情况出发,实行一户一策,在贷款到期前,通过续贷、展期、调整还款方式等手段,切实帮助客户减轻还本付息的资金压力,同时努力落实征信保护,避免疫情影响其信用记录。
  开通绿色通道,护航生产经营。对生产疫情防控用品的个人和企业,汇丰村镇银行优先为其办理各项业务,全力协助抗疫物资供应,并配套推出无抵押、免担保、最长3年期限的贷款,确保长期资金支持。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餐饮、旅游、零售业、种植业及养殖业客户,提供利息减免,进一步降低其融资成本,以支持其维持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