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广水农商银行全力打造抗疫“铁军”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水农商银行以党建为引领,号召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奔赴前线,全力打造一只农商抗疫“铁军”,全面投入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农商行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员工的通知》,加强组织领导,多次要求全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和社区防控疫情。启动纪检监察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监督,对出现问题、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班子成员带头。市行党委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主动联系随州小东关社区和应办许家井社区,接管社区主要出入口,并火速投入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市行党委班子成员在坚守值守岗位的同时,现场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值班表,明确每天带队领导及值班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员主动参与。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该行员工尤其是党员,主动联系所在地政府及社区,积极申请成为志愿者,协助当地做好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测量、宣传劝导、交通值守、防疫消杀、代购物资、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等工作。连续多天的“战斗”,全员再次发扬了关键时刻靠得住、用得上、不怕苦的农商铁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