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湖北银行随州分行“疫”路显担当

  疫情防控期间,湖北银行随州分行多措并举、快速响应、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防疫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加强金融服务,确保民众日常金融服务。组织各网点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保证全行支付资金清算、防疫应急资金划转、自助设备现金供应、票据业务等工作。强化自助设备及电子渠道业务宣传,通过网点LED屏、微信等渠道宣传便民金融服务措施。在家办公员工积极对客户进行他行存款挖转,并线上指导客户完成业务办理。
  抓履责担当,开启应急服务绿色通道。为区县政府机构、财政、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确保涉及疫情防控业务的及时办理。
  抓五项举措,全力做好信贷服务。对直接服务疫情防控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开启“一路绿灯”,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信贷服务。一是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二是简化申报流程,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可直接在线上发起授信申请;三是确保信贷额度,足额保证疫情防控相关客户的信贷规模和资金需求,执行优惠利率;四是帮助困难企业,对确因疫情影响资金出现暂时困难的企业,不抽贷、断贷、压贷;五是及时处理免罚息,对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的客户贷款逾期加罚息,经核实批准后,对客户实行减免加罚息。